快显功能表

来自GeoGebra Manu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页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无法修改,若有任何误谬,请与官方联络。如欲编辑,请至本页的开放版

我们能用“快显功能表”来改变物件的属性。在物件上按滑鼠右键(Mac:Ctrl + 滑鼠左键)即可开启快显功能表,其中您可以更改物件的代数表示法(例如:极座标或直角座标,一般式或标准式),或 Rename.png重新命名Tool Delete.gif删除Trace On.gif显示移动轨迹、设定开始动画等等。

备注:试算表有被开启时,如果在绘图区开启某个点的快显功能表,会多一个“Spreadsheettrace button.gif记录到试算表”的选项。此功能可让您把某一点移动过程的座标记录下来。
备注: 点选快显功能表中的“Menu Properties Gear.png属性”将会开启属性对话窗,此处可让您更改所有物件的属性。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