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选项

来自GeoGebra Manu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页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无法修改,若有任何误谬,请与官方联络。如欲编辑,请至本页的开放版

打印绘图区

您可从档案功能表中点选“预览打印”选项,来打印出绘图区的构图。在预览打印对话窗中,您可输入此构图的标题、作者和日期。此外,还可以设定输出比例(以 cm 或以像素为单位)和纸张方向(直印或横印)。

备注:预览打印对话窗中,每次更改完文字或输出版面后,您必须按下 Enter 键才能成功更新。

打印构图按本

若您想要打印构图按本,必须先经由检视功能表开启构图按本对话窗,接着从档案功能表点选“预览打印”,或是点选购图按本工具列上的打印图示。

在打印对话窗中,可让您输入作者名称,或是更改纸张边距和纸张方向。

备注: 您可透过构图按本工具列中的“栏”来切换显示名称工具列图示定义指令数值标签文字暂停点等不同字段。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