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快速鍵

来自GeoGebra Manual
Pegasusroe讨论 | 贡献2011年7月26日 (二) 05:30的版本 →‎繪圖區 no wrap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頁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無法修改,若有任何誤謬,請與官方聯絡。如欲編輯,請至本頁的開放版

繪圖區

鍵盤 滑鼠 功能 備註
右鍵 + 拖曳 局部放大 在繪圖區空白處,用「滑鼠右鍵 + 拖曳」,會將視窗放大至該區域,但保持原來的長寬比。
右鍵 + 拖曳 拖曳物件 作用於在物件上。當你不想切換回「箭頭」工具時,可用此法。
Shift + 右鍵 + 拖曳 局部放大 將視窗放大至該區域,長寬比會隨著你所框選的區域而變。
滑鼠滾輪 放大╱縮小繪圖區 只適用於「視窗版」的 GeoGebra
Ctrl + 滑鼠滾輪 放大╱縮小繪圖區 只適用於「網頁版」的 GeoGebra
Tool Insert Image.gif + Alt + 左鍵 貼上圖片 當你從其他網頁或程式中複製一張圖片後,就可以回到GeoGebra 中,選擇「插入圖片」工具,然後再按此滑鼠組合鍵,貼上圖片。
Ctrl + 放大繪圖區
Ctrl + 縮小繪圖區
Ctrl + 1 正常模式 將視窗介面的字體變回預設大小。
Ctrl + 2 放大模式 將視窗介面的字體放大,連續按 Ctrl + 2 會繼續放大。
Ctrl + 3 黑白模式 注意:會去除所有圖形的顏色,只剩黑色。目前按 Ctrl + 1 似乎無法回復原來的顏色,只能重新設定顏色,請小心使用!
Ctrl + F 清除移動痕跡
Ctrl + Shift + C 複製繪圖區到剪貼簿 如果你先利用滑鼠將繪圖區的某區域框起來,則只會匯出該區域。
Ctrl + Shift + P 將繪圖區存為圖檔 如果你先利用滑鼠將繪圖區的某區域框起來,則只會匯出該區域。

代數區

命令列

試算表

檔案╱檢視

希臘字母╱符號

UnderConstruction.png
目前本頁中文說明尚未翻譯完成,請先連至英文說明。如果您有權限,請幫忙翻譯本頁的官方手冊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