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Gebra 使用說明

出自GeoGebra Manual
跳到: 導覽搜尋


歡迎您來到 GeoGebra 官方的維基網! 我們誠摯地邀請每位使用者,不管您是初學者還是專家,都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為這個維基網增加更詳盡的內容。如果您從來沒有編寫過維基網頁,那麼您可以先研讀 編輯說明 ( 英文),及翻譯注意事項(中文)

下面你會看到本維基網所涵蓋的主要內容,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到這裏,您可以先瀏覽這裏對每個單元的簡單介紹,然後再看看您對哪個單元比較有興趣。您也可以直接使用位於上方的搜尋框來搜尋您要的資料。

Accessories text editor.png

教學課程

從入門到精通的教學課程,逐步學習 GeoGebra。

File-Forum.png

討論區

在我們的 GeoGegra 使用者討論區裏快速解決您所有的問題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GeoGebra 使用手冊

GeoGebra 使用手冊可查到我們軟件所有的指令工具的使用方式

Organizer.png

活動行程

GeoGebra 活動行程尋找與您最近的工作坊和演講



  • 如果您想幫忙翻譯本網,請與官網站主 Zbynek 聯繫(信箱:zbynek@geogebra.org)。
  • 尚未翻譯完成的頁面,全部列於 Category:Awaiting Translation 分類中。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