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功能表

来自GeoGebra Manual
Nuhero讨论 | 贡献2015年3月5日 (四) 07:13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頁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無法修改,若有任何誤謬,請與官方聯絡。如欲編輯,請至本頁的開放版
備註: 下列四個功能表選項只會把您帶到線上說明。若您希望閱讀離線說明,可到 GeoGebraWiki 的教學課程部分,下載 PDF 版本。

教學

此選項將在您的網頁瀏覽器開啟 GeoGebraWiki 的教學課程頁面。

Menu Help.png 使用手冊

此選項將在您的網頁瀏覽器開啟 HTML 版本的使用說明(GeoGebraWiki 的手冊部分)。

GeoGebra 討論區

此選項將在您的網頁瀏覽器開啟 GeoGebra 官方討論區,可在頁面中找到中文討論區

回報錯誤

此選項將在您的網頁瀏覽器開啟 GeoGebra 官方討論區。可在討論區發問或回答與 GeoGebra 相關的問題。

Menu About.gif 關於/版權

此選項將開啟對話窗,列出關於 GeoGebra 版權的資訊,並讚揚那些以各種方式(例如:程式設計、翻譯)支持與貢獻 GeoGebra 計畫的人們。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