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区

来自GeoGebra Manual
Nuhero讨论 | 贡献2021年5月14日 (五) 08:01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页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无法修改,若有任何误谬,请与官方联络。如欲编辑,请至本页的开放版

什么是视区

GeoGebra 提供不同的视区(View)来呈现动态连结的数学物件,当您在某个视区变更一个物件时,在其他视区中的此物件也会同步变更。

可以在您的装置上自行调整各个视区的位置和大小,只要以滑鼠拖曳(5 版),或是先点选检视选单,再拖曳视区右上角的图示即可(6 版)。

主要的视区

Zh AlgebraView 20150205.png Menu view algebra.svg 代数区

物件以代数形式呈现,并且可以用(虚拟)键盘直接输入。(例如:坐标点、方程式)

Zh Graphics View 20150205.png Menu view graphics.png 绘图区

画平面图形的地方。

Zh 3D View 20150205.png
Perspectives algebra 3Dgraphics.svg 3D_绘图区

画立体图形的地方。

Zh CASView 20150205.png
Menu view cas.svg 运算区

GeoGebra的代数运算系统 (Computer Algebra System, CAS) 可以运行数值和符号运算。

Zh SpreadsheetView 20150205.png
Menu view spreadsheet.svg 试算表

您可以处理资料并探讨统计概念。

其他视窗

Menu view construction protocol.svg 构图按本: 这份互动式构图清单能让您一步步地重现自己的构图过程。

Menu view probability.svg 机率计算机: 让您易于计算与绘出机率分布。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