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自制工具

来自GeoGebra Manu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页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无法修改,若有任何误谬,请与官方联络。如欲编辑,请至本页的开放版

您可另存您的自制工具,以便在其他 GGB 档(GeoGebra 档案)中使用。从工具功能表中,点选“Menu Properties.png管理自制工具”可开启对话窗。接着,在清单中选取您想要储存的自制工具,点选“另存新档 ...”按钮,即可储存至您的电脑。

备注: 使用者定义的自制工具将会以副档名 GGT 来储存,以便与一般的 GGB 档做区别。


您也可从此对话窗删除或修改自制工具。若想要修改自制工具,先在列表选取后按下“开启”按钮,将会开启新的 GeoGebra 视窗供您编辑。完成编辑后,点选工具功能表中的“Menu Create Tool.png新增自制工具 ...”,保留原来的名称并覆盖储存。请注意到修改后的自制工具中,输入与输出物件的类型必须与原来相同,才能完成覆盖储存。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