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自製工具

来自GeoGebra Manu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頁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無法修改,若有任何誤謬,請與官方聯絡。如欲編輯,請至本頁的開放版

您可另存您的自製工具,以便在其他 GGB 檔(GeoGebra 檔案)中使用。從工具功能表中,點選「Menu Properties.png管理自製工具」可開啟對話窗。接著,在清單中選取您想要儲存的自製工具,點選「另存新檔 ...」按鈕,即可儲存至您的電腦。

備註: 使用者定義的自製工具將會以副檔名 GGT 來儲存,以便與一般的 GGB 檔做區別。


您也可從此對話窗刪除或修改自製工具。若想要修改自製工具,先在列表選取後按下「開啟」按鈕,將會開啟新的 GeoGebra 視窗供您編輯。完成編輯後,點選工具功能表中的「Menu Create Tool.png新增自製工具 ...」,保留原來的名稱並覆蓋儲存。請注意到修改後的自製工具中,輸入與輸出物件的類型必須與原來相同,才能完成覆蓋儲存。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