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

来自GeoGebra Manu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页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无法修改,若有任何误谬,请与官方联络。如欲编辑,请至本页的开放版


GeoGebra 工具可让您透过指向装置(例如:滑鼠)产生新的物件。点选工具列上面的图示就可以开始使用这些工具。

备注: 所有工具都有相对应的指令,适合用于更复杂的作图。

不同视区的工具列

除了 代数区 代数区以外,每个视区都有自己专属的工具列,提供适合用于该视区工具

当您在 GeoGebra 视窗内切换到另一个视区时,工具列会跟著自动切换。若您以新视窗开启另一个视区时,工具列会跟著显示在新视窗上方。

工具箱

每个工具列上都有数个“抽屉式”的工具箱,包含单个或多个相关工具。您可透过以下方式打开工具箱

  • 点按工具列上的其中一个预设工具图示(GeoGebra 网页版和平板版)
  • 点按工具图示右下角的红色小三角形(GeoGebra 桌机版)

您可以重新编排这些工具箱的顺序,并在GeoGebra 档案(*.ggb)储存设定。详情请参阅自订工具列

关于工具的更多资讯

若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参阅我们的 GeoGebra 工具完整清单,以及工具列、建立自订工具自订工具列等相关资讯。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