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功能表

来自GeoGebra Manual
Nuhero讨论 | 贡献2015年3月3日 (二) 14:01的版本
(差异) ←上一版本 | 最后版本 (差异) | 下一版本→ (差异)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ccessories dictionary.png
本頁為官方文件,一般使用者無法修改,若有任何誤謬,請與官方聯絡。如欲編輯,請至本頁的開放版

您可在選項功能表更改整個 GeoGebra 介面的設定。

備註: 要變更物件的設定,請利用快顯功能表屬性對話窗

代數描述

您可在此選單設定在代數區的物件要以何種形式呈現:
  • 數值:顯示物件目前的數值。
  • 定義:顯示淺顯易懂的物件描述,例如:「ab 的交點」。
  • 指令:顯示用於建立該物件的指令,例如:「Intersect[a,b]」。

小數位數

此選單可讓您設定要顯示多少小數位數或有效位數。

Tool Show Hide Label.gif 物件標籤

您可選擇自動開始顯示開始不顯示只顯示新點標籤來設定接下來新建立的物件是否要顯示標籤。
備註: 若設定為「自動」,當代數區有被開啟時,新建立的物件將會顯示標籤。

Menu Font.png 字體大小

此選單設定標籤和文字的字體大小,並以「點 (pt)」為單位。
備註: 若您使用 GeoGebra 作為簡報工具,放大字體可讓您的聽眾更容易看到您所輸入的文字、標籤和指令。

Menu Language.png 語言

GeoGebra 為多語系介面,可馬上讓您更改語言設定,並且影響所有的輸入(包含指令名稱)和輸出。
備註: 在線上版或平板版,無論選擇何種語言,「地球」圖示可引導您回到語言選單(桌機版的圖示為各國國旗)。所有的語言名稱皆有英文版本。

Menu Properties Gear.png 進階 …

此選項將開啟設定對話窗中的進階頁面。
備註: 您也可透過快顯功能表開啟設定對話窗。例如:在繪圖區按滑鼠右鍵(Mac 用戶:Ctrl + 滑鼠左鍵),點選「繪圖區 ...」;若是在試算表按滑鼠右鍵,則是點選「試算表 …」。

Menu Save.png 儲存設定

此選項可儲存您的偏好設定(例如:選項功能表中的設定、工具列繪圖區的設定)。

回復預設值

此選項可讓您回復 GeoGebra 的初始設定。


© 2024 International GeoGebra Institute